购物节大促之后越发紧俏 苹果官网AirPods Pro将缺货更长时间

时间:2019-12-31 10:38:22       来源:IT之家

10月底,苹果官网正式上架了AirPods Pro无线耳机,支持主动降噪,售价1999元,正式上市之后便获得了大量用户的购买,经历了双11、双12之后,AirPods Pro越发紧俏。现在IT之家发现,苹果官网显示,AirPods Pro购买之后的发货日期延长至4周 ,这意味着很长时间内官网线上将缺货。而目前AirPods Pro在苹果Apple Store线下直营店货源也不多。

此前,据日经新闻报道,苹果要求立讯精密将AirPods Pro月产量提高到200万只。苹果还要求立讯精密和同行的中国公司歌尔股份(GoerTek)扩大越南工厂的低成本AirPods生产量。

AirPods Pro 具备主动降噪功能,让一切入耳更沉浸;带来通透模式,让周围的环境声可以被听到;还可选耳塞尺寸,让你一直戴着都舒服。和 AirPods 一样,AirPods Pro 能同你的 iPhone 或 Apple Watch 巧妙地配对连接,而且从充电盒中一取出便可开始使用。

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