厂商推出油冷散热套装 支持micro-ATX大小之主板

时间:2020-01-02 10:22:42       来源:IT之家

根据extremetech的报道,浸入式散热系统制造商CoolBitts认为,浸入式散热系统在超高端领域可能有市场。该公司已经发布了一个散热套装,包括机箱、冷却剂、风扇、PCIe托盘、功率表、泵等,售价为2450美元,约合人民币17000元。

据介绍,这款散热套装可以应对高达750W TDP的系统,并且能够将CPU和GPU的温度保持在30摄氏度左右。该系统支持mini-ITX或micro-ATX大小的主板,电源和显卡以及CPU和内存会全部浸入,IO接口不与液体接触。

该公司曾展示这款散热装置压AMD 2990WX和RTX 2080 Ti显卡,峰值功率可达618W,而液体中温度传感器显示只有30摄氏度。这种装置使用的冷却剂叫做EC-120,比矿物油更加好也更昂贵,购买该工具包将会附带5加仑的EC-120(零售价大约500美元)。

外媒表示这种东西更加适合有静音需求的用户,对普通用户来说过于奢侈。

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