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回顾魅族2019:众多手机产品及耳机等再亮相

时间:2020-01-03 10:35:13       来源:IT之家

近日Flyme超话主持人全国魅友后援会制作了视频回顾魅族的2019年,并表示2020年再出发。

在视频中回顾了魅族公司在2019年发布的众多产品,包括全球第一款真无孔智能手机魅族Zero,魅族Note 9、魅族16s、魅族16Xs、魅族16s Pro、魅族16T手机;此外,还有魅族UR高端定制耳机、魅族Hi-Fi解码耳放Pro、魅族防飞溅声波电动牙刷、Pandaer魔术师帽衫等特色产品。

视频最后,放出了此前黄章的表态:魅族从今以后要踏踏实实做产品,老老实实卖产品。不玩手段不操控加价;还有魅族的各项荣耀和获奖信息等。

据了解,此前魅族CTO梁东明表示,2020年魅族会推出4款左右的高端5G手机。2020年希望聚焦5G手机“精品”,对市场有一个重新的把握。

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