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标用更少的工作时间完成同样多的事 英国IT公司每天上班5小时

时间:2020-01-07 10:28:05       来源:IT之家

互联网公司给人的印象是平日里忙得不可开交,加班已是家常便饭。不过据媒体报道,最近英国的一家互联网公司反其道而行之,每天只让员工上班五小时。为什么这位老板如此慷慨?

这家公司的老板拉斯·雷因根斯表示,他给员工们定下的目标就是“用更少的工作时间完成同样多的事”。据这位老板表示,在他的公司不需要员工每天工作8小时,与其让员工每天将时间浪费在脸书、社交媒体、私事、手机上,倒不如将他们的工作时间压缩到5小时,之后放个大假让大家有时间放松。

值得注意的是,为了优化团队的工作效率,团队消除了所有让人分心的事物。雷因根斯表示,避免受干扰,不要干扰他人,不要每隔5分钟看一下手机,不要每隔10分钟看一下脸书,努力营造一个安静的环境。公司尽量专注于工作过程,通常他们在下午1点就完成了所有的任务。同时雷因根斯认为互联网行业非常适合缩短工作时间,因为他们是为客户工作,靠这个赚钱,5小时的工作效率也要做到和8小时工作制的效率一致。

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