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彩虹推出ProMaster H1 采用竖置风道设置以解决积灰

时间:2020-01-08 10:28:45       来源:IT之家

据七彩虹官方消息,七彩虹正式发布了全新设计师领域整机系列Colorful ProMaster(专业大师),首款产品为Colorful ProMaster H1,采用了三面环绕布艺设计。

据了解,七彩虹的这款设计师PC采用了全新的三面环绕布艺外观设计,并且通过竖置风道设置,巧妙地规避掉了积灰问题。官方表示布艺机身材质的特殊性,提供了优质的噪音控制和抑制机身共振,保证了设计师不受噪音打扰。

配置方面,七彩虹ProMaster H1首发将搭载三款配置,处理器为英特尔第九代i7-9700F,显卡为英伟达RTX 2060 SUPER/2070 SUPER/2080 SUPER,内存可选32GB(16GB*2)和64GB(16GB*4),并全系标配英特尔傲腾技术,存储为1TB NVME SSD+2TB HDD,电源为80PLUS认证650W金牌电源。

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