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星S20+5G真机野生版曝光 取消Bixby按钮屏幕曲面弧线小

时间:2020-01-14 10:07:18       来源:IT之家

正如三星旗舰手机的传统一样,三星Galaxy S20+真机野生版本现在已经完全泄漏。

三星S20+ 5G是新款S20系列的中间产品,该设备具有6.7英寸Infinity-O sAMOLED屏幕,并且似乎后置有4个摄像头,可能包括主摄像头、超广角、长焦和微距镜头。

图片还确认三星放弃了Bixby按钮,并将所有按钮移至设备的右侧。

这些图片似乎还显示出比S系列设备更平滑的玻璃,这表明屏幕更像是Note系列的2.5D玻璃,并具有最小的曲面弧线。

不过许多粉丝看到真机图后,会抱怨边框比预期的大一些。

据此前三星官方表示,将在2月11日举行Galaxy新品发布会,有望推出三星Galaxy S20、S20 +和S20 Ultra三款新手机。据最新爆料,三星Galaxy S20 Ultra预计将配备108M像素的主摄像头,而三星S20和S20 +仍将配备1200万像素镜头。

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