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克莱分析师:iPhone12将改进Face ID,且或于明年移除Lightning接口

时间:2020-01-17 10:21:40       来源:IT之家

据巴克莱分析师布莱恩·柯蒂斯(Blayne Curtis)、托马斯·奥马利(Thomas O'Malley)和贝利·哈里(Baylie Harri)称,iPhone 12机型将采用“更新”的前置TrueDepth系统,从而使苹果供应商Lite-On Semiconductor受益。这表明iPhone 12将改进Face ID功能,但他们未提供具体细节。

分析师还称,iPhone 12 Pro机型的后置摄像头系统将具有基于飞行时间(ToF)解决方案的3D感应功能,这在此前就有所传闻。他们还预计iPhone 12 Pro机型将配备6GB RAM,高于iPhone 11 Pro机型的4GB。

分析师表示,最大的变化是,他们认为苹果会在2021年从至少一款iPhone机型上移除Lightning接口,这与分析师郭明錤上个月的预测相一致。他们说,这还会使得新机中不再附带EarPods有线耳机。

分析师郭明錤此前表示,苹果计划在2020年发布五款新iPhone,包括将于3月底发布的“iPhone SE 2”(或“iPhone 9”),以及在秋季推出四款支持5G的高端机型。

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