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CL电视春季新品发布三大系列13款新品 :C8至臻QLED首款量子点Pro电视

时间:2020-02-28 11:00:07       来源:快科技

今天下午,TCL举办2020春季新品线上发布会,一口气推出了C8至臻QLED TV、P9好莱坞剧院电视、V8全场景AI电视三大系列13款新品。

其中,C8至臻QLED TV是TCL首款量子点Pro电视,搭载了量子点Pro2020技术。TCL表示,量子点材料作为一种纳米级的优质发光材料,它可以显示更纯的色彩,以及提升电视的色域。

其次,除了用好料之外,调教也十分重要,量子点Pro2020 技术采用了魅丽珑芯片AI级的调色,同时结合TCL自研的 Q 画质引擎技术,在亮度、色彩、清晰度等方面做了深度的优化。

TCL C8至臻QLED TV设计了3个尺寸,其55吋售7999元、65 吋售9999元、75吋售12999元,全网同步发售,现在预订还可以获赠天籁K歌话筒套装加腾讯影视季卡的家庭娱乐礼盒。

P9好莱坞剧院电视则搭载了与顶级音响品牌安桥合作打造的HIFI独立专业音响,经过金耳朵专业调校,可提供 HIFI级别的影院享受,首发5个尺寸段新品,其中50吋售价4299元,55吋售4999元,65吋售 7999元,75 吋售10599元,82吋售17999元。

P9好莱坞剧院电视已开启全网预约发售,现在预订同样可以获赠天籁K歌话筒套装加腾讯影视季卡的家庭娱乐礼盒。

V8全场景AI电视主打 AI 生活助手小T,不再局限在“我想看《将夜 2》,我想听周杰伦的《双截棍》、我想调大音量”等等这种入门的操控层面,而是进行了全新的四大升级:

1、Hand free 免唤醒功能,无需唤醒想看直说;2、升级了人脸和声纹识别,千人千面,个性化推荐;3、全能方面,开发了 AIPQ 音画引擎,可以实现8大场景9大内容的识别与优化;4、大屏成为了家庭的智慧中心,可以实时控制全屋智能产品。

V8全场景AI电视也正式开启了全网同步预约发售,拥有5个尺寸段,分别为43吋售价2399元,50吋售价2799 元,55吋售价2999元,65 吋售价3999元,75吋售价6499元。

作者.朝晖

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