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传:亨利卡维尔将搭档惊奇队长 出演《惊奇队长2》中金刚狼一角

时间:2020-03-02 10:35:16       来源:快科技

通过收购福克斯,X战警、神奇四侠等经典IP加入漫威宇宙,这些角色如何在未来MCU中发光发热,很让影迷期待。

不过,就X战警来说,演员换血也是在所难免,无论从年龄、片酬还是未来发展考虑,休叔、大表姐、法鲨都不再是合适人选了。

外媒报道称,亨利卡维尔(Henry Cavill)将饰演新一代金刚狼,并出现在《惊奇队长2》中。

去年夏天,卡维尔被传与漫威团队会员,探讨新项目,这似乎是对于此事唯一的佐证。

从身材和硬汉形象来看,卡维尔饰演金刚狼问题不大。可漫威粉们不得不“痛苦地”接受一个事实即卡维尔是以出演DC“超人”走红。

另外,卡维尔在奈飞《巫师(猎魔人)》电视版中的“Geralt白狼”表演也取得不俗成绩,卡维尔还真是为平面英雄而生。

作者.万南

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