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米生态上架全新智能波轮洗衣机8kg:四大感知系统提供智能洗衣

时间:2020-03-10 10:42:39       来源:快科技

3月9日消息,近日小米生态链企业云米推出了一款智能波轮洗衣机8kg优享版,售价899元,首发可领150元券,到手价仅749元,比红米洗衣机(799元)还便宜。

很多的波轮洗衣机上,经常需要复杂的程序选择,比如选择洗衣模式、水量、洗涤时间等,操作起来也会比较繁琐。而云米波轮洗衣机拥有智能一键洗功能,将衣物放入洗衣机后可自动选择水位,并同时匹配洗涤程序,省去用户手动设置的烦恼。

这主要得益于其拥有的智能感知“黑科技”,通过重量感知、水位感知、衣服感知以及状态感知四大感知系统,云米波轮洗衣机能够自动感知衣物的状态,为智能洗衣提供更加科学的选择依据。

云米波轮洗衣机提供了8段水位与12个不同的洗衣模式,可轻松应对日常不同的衣物材质洗涤需求,满足全家人衣物洗涤需求。

性能方面,云米波轮洗衣机洗涤功率达到470W,脱水功率达到350W,洗涤和脱水过程更加高效。

云米波轮洗衣机内筒圈选用不锈钢材质,同时采用高凸筋设计,保证洗涤干净的同时,还能够有效防止衣物缠绕。云米波轮洗衣机还采用360立体水流洗涤,防水均匀且水流量大,洗衣时能对衣物进行全面洗涤。

作者.随心

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