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越兰博基尼Urus 新款宝马X8 M渲染图曝光:巨型双肾+勺子大眼

时间:2020-05-12 10:59:02       来源:快科技

虽然宝马X8项目还没有得到官方证实,但是这款全新的旗舰SUV似乎已经是板上钉钉的了。

继今年4月宝马在德国专利局注册了X8 M的商标后,近日有海外媒体曝光了一张宝马X8 M的渲染图。

从图片来看,新车标志性的双肾大鼻孔进一步增大,内部多条横向黑化的饰条贯穿其中,X8 M的标识则位于大鼻孔左上方。两侧激光大灯组的造型和8系颇为相似,经典的勺子状LED日行灯点亮后极具辨识度。

除此之外,新车下方黑色蜂窝状格栅中央是ACC探头,两侧的进气口面积非常大,能够为刹车系统提供强有力的散热效果。

此前消息显示,宝马内部将X8 M的研发项目命名为“Project Rockstar”,该车型将采用四轮驱动,搭载由V8双涡轮增压发动机+电动机组合而成的插电式混动系统,最大功率为760马力,峰值扭矩为1000牛·米,已经超越了兰博基尼Urus。

新车0-100km/h加速时间或低于3秒,同时最高车速可达300km/h。

据悉,尽管X8 M采用了插电式混合动力系统,但宝马内部对其的能耗表现并不关注,更在意的是其性能表现。可以预见,X8 M未来将是一款不折不扣的“性能猛兽”。

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