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尼推出三款全新便携蓝牙音箱:不仅能听歌 还能给手机充电

时间:2020-05-13 10:47:21       来源:快科技

索尼的音频产品种类繁多,覆盖广泛,本周,三款无线蓝牙扬声器新鲜推出,目前海外市场已经开始接受预订。

具体来说,此次的三款产品均归属于Extra Bass重低音家族,分别是SRS-XB23、SRS-XB33和SRS-XB43。

相同点方面,它们都支持蓝牙连接,USC-C接口,IP67防尘防水认证,能给手机反向充电,还支持NFC。

下面一一介绍,先看XB23。

XB23设计得就像杯子那么大,可以轻松塞入背包、插入户外折叠椅的杯架中。它配置了两个全频驱动单元,被动振膜放置在更利于声学表现得顶部和底部,续航时间12小时,能与多达100台索尼扬声器互联,提供黑色、灰褐色、珊瑚红色、浅蓝、橄榄绿,定价100美元(约合709元)。

XB33和XB43在外形方面进行了重新设计,不再是规则的“垃圾桶”或者“圆柱体”形态,索尼解释这样能最大限度加振膜面积,增加声压,降低失真度,以XB33为例,声压提高了30%,失真度降低25%。

两款扬声器都有着24小时的续航时间,支持派对炫音和可编程的线灯,定价分别是150美元和200美元。

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