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米发布家庭私有云服务:无限云相册空间免费用

时间:2020-05-20 09:50:08       来源:快科技

随着21Face互动智慧屏产品的推出(55寸、65寸、75寸),云米的客厅大屏产品空白弥补,同时,云米“布满屏幕的家”全场景跨屏交互理念也宣告落地。

在电视、油烟机、冰箱、热水器等主要电器均配备大屏后,跨设备或者跨屏交互的体验如何改善就成了值得关注的问题。

在今天的发布会上,云米顺势推出了家庭私有云Home SaaS,具备丰富的流媒体、云存储、IoT服务等特性。比如手机相册云端存储,可在全屋的大屏上随时同步查看,告别下载。

云米介绍,在2021年12月31日前购买21Face互动智慧屏,可获赠无限云相册空间。

相关产品的具体价格还需要官方后续公布,不过,21Face智慧屏Wi-Fi6版定于618期间首销。

另外,云米今天还带来了coKiing Royal系列双屏AI冰箱(冷藏透视屏+互动大屏)、coKiing Royal系列AI洗衣机(多维感应、智慧洗衣)、coKiing Royal系列AI贝壳烟机(10寸智慧大屏、风随活动瞬吸油烟)和coKiing Royal系列AI燃热热水器等,配合这些新品,私有云的体验无疑将更佳。

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