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人梦想之车!全新奔驰G级4X4官图公布:堪称终极越野利器

时间:2020-05-29 11:20:33       来源:快科技

奔驰G级

作为顶级的越野利器,奔驰G成为很多男人的梦想之车。

近日,有外媒曝光了一组基于全新一代奔驰G级打造的4X4车型的谍照。新车在现有“大G”的基础上加上了与上一代车型小相同的高离地间隙,此次获得强大的越野性能和更有气势的视觉效果。

比较惊喜的是,此次曝光图,全新第2代奔驰G级4×4原型车基本上没有太多的伪装,整体轮廓与现款车型非常接近。相信这也是很多人预料之中的。

尾部方面,新车配有裸露在外的备胎。同时,新车还在尾部换装了全新的LED大灯,这一点与车头保持一致。当然,新车目前仍处于测试阶段,外观细节或许与正式量产车型存在一定差异。

值得一提的是,新车在后门处加了两个奇怪的“翅膀”,对此有网友表示是怕它飞起来吗?事实上并不是,两个“翅膀”地目的是防止底盘增高的测试车发生侧倾从而导致翻车的保护装置。

至于动力部分,新车预计搭载4.0T双涡轮增压V8发动机,最大功率421马力,峰值扭矩610牛·米。

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