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PIC官方回应《全面战争传奇:特洛伊》EPIC+免费福利:给钱太多了

时间:2020-06-04 11:37:19       来源:快科技

为了跟Steam竞争,EPIC在免费送游戏上实在太慷慨了,本周应该还会免费送《方舟》。不仅是旧游戏,新游戏首发也要免费白送,比如《全面战争传奇:特洛伊》。

根据在《全面战争传奇:特洛伊》开发商的CREATIVE ASSEMBLY的说法,这个游戏在EPIC上有一年的独占期,8月13日正式发售,而且开卖24小时内可以免费领取,这一波操作其实就相当于游戏免费送了。

游戏开售就免费送,还独占一年,CA这样的做法不能说前无古人后无来者,至少也是游戏行业罕见的行为了。为此他们在官网上也解释一下,提到EPIC来跟他们合作的时候,团队内部还因此纠结了很久,但最终还是同意合作。

为什么同意合作?CA显然不会因为游戏免费赠送而遭受损失,因为EPIC会为免费埋单,游戏卖多少他们就给多少钱。

总之,这件事上CA的态度就是“本来我也不愿意,无奈他们给的钱实在太多了。”

当然,对玩家来说这是个好事,游戏有人埋单,到时候直接免费领就是了。

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