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月份德国市场CPU销量数据显示:AMD大幅领先Intel 占比达87.25%

时间:2020-06-08 15:54:45       来源:IT之家

6 月 8 日消息 德国最大的 PC 硬件电商 Mindfactory 日前公布了他们过去一周的 CPU 销量数据。

数据显示,AMD 此前一周总共售出 5270 盒 CPU, 占比 87.25%;Intel 总共售出 770 盒 CPU, 占比 12.75%。

而且根据 Reddit 上公布的近一年的 Mindfactory 销量来看,AMD 5 月份的销量似乎受到一些原因的影响,导致占比下降 2%,来到了 89%。但英特尔新发布 Comet Lake-S 系列处理器对德国用户吸引力仍未完全体现。

上个月英特尔发布了 Comet Lake-S 系列处理器,但由于开售时间较晚和本身性能增长较低等原因,在上个月的成绩表现欠佳,甚至只能归于在 Others 分类中。

而 AMD 这边接受度普遍较之更广,Ryzen 5 2600X 和 Ryzen 7 2700X 销量有所下降,而其他型号基本持平前一个月。

IT之家了解到,Comet Lake-S 系列于上个月 20 日正式发售,包含 Core i9-10900K、Core i7-10700K 和 Core i5-10400 在内的 15 款型号。Comet Lake-S 系列处理器在 Skylake 架构的基础上采用了第六代 14nm++ 工艺打造而成,内置 9.5 代 iGPU 核显,可搭配 LGA1200 接口的新 400 系列主板使用。

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