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路虎设计总监操刀 哈弗全新SUV-B06定名“大狗”首现身:内嵌中控大屏

时间:2020-06-10 11:05:23       来源:快科技

6月10日,哈弗官方正式公布了代号B06的全新车型,其定名为哈弗“大狗”。据悉,这个名字是网友们在澜途、大狗、狼、御风、远行者、峰尚、战斧、哈弗reactor这些名字中投票得来的。

哈弗官方表示,当前很多消费者为了舒适性和经济性,妥协了城市SUV的通过能力,或是为了彰显个性和潮流,妥协了硬派越野的操控与油耗。

因此哈弗推出了全新产品理念“3/4刻度座驾”,兼具城市SUV和硬派越野车优势,在拥有精致时尚的整车质感与良好的空间及舒适性表现的同时,又有硬派潮流的设计外观与强悍的越野能力,能够轻松应对从城市到越野的全部场景。

哈弗大狗由前路虎设计总监、现长城汽车全球设计总监兼副总裁菲尔·西蒙斯操刀设计。新车运动大量的平直线条,方方正正的造型,配合外多边内圆形的大灯组,让该车看上去十分野性。

如名字也一样,新车内饰同样给人眼前一亮的感觉,无论是内嵌中控大屏,还是旋钮式的电子挡杆,都营造出很强烈的科技感,而宽大的中央扶手,与中央通道下镂空的储物空间,则表现出不俗的质感与便利设计。

此外,该车还将配备车顶行李架以及全景天窗等配置。

关于新车的动力信息十分有限,不过官方表示该车基于全新平台打造,并会集结长城全球优势资源,旨在满足多元化的使用场景。

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