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菱全新老年代步车神器2.98万遭疯抢:27马力/不到3米

时间:2020-06-16 10:08:06       来源:快科技

日前,有国内媒体走访经销商处了解到,上汽通用五菱旗下全新纯电动四座微型车——宏光MINI已经到店,该车的预售价区间为2.98-3.88万元,预计6月份内上市销售。

官方称,该车预售首日9小时订单就超过了1000台,并且单日订单量连续3天都超过了1000辆。

事实上,宏光MIN可以看做是五菱宏光的缩小版,方正小巧的外观造型,让其看上去极具品牌辨识度;窄条幅式前格栅,配合趋于矩形的大灯组,视觉效果突出。

从名字MINI不看看出,新车十分袖珍,其长宽高仅为2917/1493/1621mm,轴距为1940mm,一位可停2车,四座车身转弯半径仅需4.2m,作为一辆城市代步小车十分便捷。

此外,新车还将全系标配ABS、胎压检测、倒车雷达等配置。

虽然该车不到3米,但官方称后排放倒状态下放下2个26英寸行李箱不在话下,同时车内还设置多达12处储物空间,进一步增加了实用性。

动力方面,宏光NINI搭载一台最大功率为27马力的电动机,配备三元锂电池组,NEDC续航分别为170km和120km。

值得一提的是,新车还将搭载低温预加热充电技术和电池保温技术,有效解决了冬季续航损耗问题。另外,官方承诺该车三电系统8年或12万公里质保。

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