与索尼PS4一决高下!肯德基新款游戏主机登场:支持4K/120FPS

时间:2020-06-16 10:07:45       来源:快科技

6月15日,据媒体报道,快餐连锁餐厅肯德基宣布,将推出一款游戏机,并将与索尼的PS4和微软的Xbox系列一决高下。

报道称,在索尼发布了令人瞩目的PS5的第二天,肯德基就发布了一段视频,展示了其全新的“游戏主机”。该主机名为KFConsole,外形类似于肯德基的“全家桶”,拥有电源按钮、光驱等。

而据官方介绍,该主机不仅能以4K/120FPS运行游戏,而且还支持跨平台兼容,更重要的是它还搭载了烤架,能够加热鸡块,既满足了你对高端游戏的渴望,也能填饱玩家饥肠辘辘的肚皮,可谓是一举两得。

肯德基还表示,该“游戏主机”将于11月12日发布。不难看出,这似乎并不是一款真正的游戏主机,而应该是一个类似于烤箱的东西,看来这应该是肯德基的一次营销活动。

说起游戏,肯德基倒是真的发布过一款。2019年9月,由肯塔基州炸鸡(KFC)发行,Psyop 制作的恋爱模拟类游戏《我爱你,桑德斯上校》登陆 Steam。

在这款恋爱游戏中,玩家将扮演在肯德基创始人哈兰·山德士(Colonel Harland Sanders)的烹饪学校中一名极具潜力的学生,跟随桑德斯上校学习烹饪技巧并展开恋爱。

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