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菲尼迪回应品牌转型引热议:称不会淡化高端品牌形象

时间:2020-06-17 15:46:49       来源:快科技

前不久,随着雷诺-日产-三菱联盟发布新的商业计划,日产旗下高端子品牌英菲尼迪也发布改革计划,其将全新战略命名为“日产-Plus”,这也意味着英菲尼迪定位降半级。

针对以上为疑问,近日据外媒报道,英菲尼迪高管在接受媒体采访时表示,英菲尼迪不会改变原本的定位。

他说道:“高端品牌理应为公司带来更多效益,但是目前英菲尼迪并没有达到预想的水平,与日产共享平台和零件显然能够节省一笔资金,在电气化产品成为大趋势的背景下,采用日产战略节省的研发资金将更佳可观。

在这位高管看来,节省下来的资金将用于提升英菲尼迪产品的豪华体验,这种做法并非英菲尼迪“原创”,放眼整个行业,雷克萨斯、讴歌、奥迪等品牌都使用母公司的平台带来的便利。

据此前消息,由于英菲尼迪在全球销量持续下滑,导致高层们决定要彻底改革这个品牌。重新定位的英菲尼迪品牌将车型投放的重点集中在中国、美国以及日本市场。

与此同时,英菲尼迪将全面使用日产现有平台技术,推出与日产全新天籁和全新西玛下同的平台产品,帮打在日产e-Power混合动力系统。

除此之外,英菲尼迪还加快了电动化布局的计划。其最新产品规划显示,2022年将推出首款纯电动车型,2025年旗下车型将会全是纯电动或者混合动力车型。

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