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和贵州老干妈因合同纠纷 前者请求查封对方公司1624万财产

时间:2020-06-30 16:05:12       来源:快科技

6月30日消息,据媒体报道,广东省深圳市南山区人民法院发布一则民事裁定书,同意原告腾讯请求查封、冻结被告老干妈公司名下价值人民币16240600元的财产。

公告显示,原告深圳市腾讯计算机系统有限公司诉被告贵阳南明老干妈风味食品销售有限公司、贵阳南明老干妈风味食品有限责任公司服务合同纠纷一案中,原告提出财产保全的申请,请求查封、冻结被告两公司名下价值人民币16240600元的财产。

法院认为,原告的申请符合法律规定,裁定查封、冻结被告贵阳南明老干妈风味食品销售有限公司、贵阳南明老干妈风味食品有限责任公司名下价值16240600元的银行存款或查封、扣押其等值的其他财产。

资料显示,老干妈食品销售公司是贵阳南明老干妈风味食品有限责任公司的全资子公司,老干妈创始人陶华碧为前者执行董事兼总经理,为后者董事长兼公司法人。

老干妈牌油制辣椒是贵州地区传统风味食品之一,2012年7月,美国奢侈品电商Gilt把老干妈奉为尊贵调味品,美国“老干妈”绝对算得上是“来自中国的进口奢侈品”。

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