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大槽点没了!新款本田CR-V上市时间已确定:配置全面升级

时间:2020-07-03 10:59:56       来源:快科技

继官图流出之后,近日据官方透露,东风本田新款CR-V将于7月10日正式上市,新车与海外版第五代CR-V中期改款保持同步,并针对外观以及配置进行了调整和升级。

具体来看,新款CR-V燃油版换装了样式更加运动新潮的前包围,在现款包围的基础上增加了一条横贯左右的银色饰条,并搭配了LED日行灯,整个车头的视觉感官非常霸气。

新车最大的亮点就是增加了Black Edition黑色套件,黑化新车前后包围的镀铬装饰件,提供黑化的轮圈和外后视镜,并在尾部粘贴“Black Edition”标识,进一步强调运动气息。

另外,中低配车型沿用了现款中低配车型的17英寸五辐式双色轮毂,高配车型换装了全新的五片花瓣式18英寸轮毂。

车身尺寸方面,新款燃油版CR-V的长宽高分别为4621/1855/1689mm,轴距为2661mm(两驱车型)和2660mm(四驱车型)。

内饰方面变化不大,不过新车中控台下部配备了两个USB接口,还增加了支持手机无线充电的储物槽。

动力系统部分,新款本田CR-V继续搭载1.5T发动机及由2.0L发动机与电动机所组成的2.0L混合动力系统。

传动部分,前者匹配CVT变速箱,后者匹配E-CVT变速箱,百公里油耗仅为5L。

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