雷军视频分享小米健身房:表示有健康的身体 才能更好的工作和奋斗

时间:2020-07-23 10:40:20       来源:快科技

想要做好工作,必须有个好身体。现代社会压力大,雷军建议,大家要多运动,有一个健康的身体,才能更好的为工作和生活奋斗。

日前,雷军在个人抖音号晒出了一段小米科技园健身房的体验视频。据他介绍,整个小米健身房一共有1600平方米,内设器械区、跑步机、瑜伽房以及综合训练区,同时还有不少的私教和训练课程。

雷军称,自己也是第一次来小米健身房,并亲自体验了器械、跑步机,并大秀俯卧撑。当然,视频结尾不忘安利自家的小米手环5 NFC版。

“现代社会压力很大,我还是建议大家经常多运动运动,祝大家身体健健康康”,雷军说。

大家都知道,雷军是业界劳模,显然,没有一个好的身体支撑,是难以坚持下去的。

2018年3月,在小米科技管理创新经验推广交流现场会上,小米公司高级副总裁祁燕曾透露,即使小米做到了今天的规模,但雷军还是每天都晚上一两点才下班,中午饭是三四点,晚饭是十一二点。“公司食堂基本没去过,因为时间都是错开的。”

2017年,小米突破了千亿营收,只用了7年时间。而华为用了21年,苹果用了20年,阿里、腾讯用了17年,Facebook用了12年,Google用了9年。用祁燕的话来说,“小米是天天以拖拉机的身体跑高速。”

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