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菱首款银标凯捷将于10月亮相:头等舱座椅+航母级纯平拓展空间

时间:2020-07-28 10:35:46       来源:快科技

7月28日消息,据媒体报道,五菱汽车全球首款银标车型——凯捷将于今年10月正式上市,新车定位于面向家庭用户的多用途乘用车,同时更加注重在舒适性以及NVH方面的表现。

作为一款全新车型,凯捷采用了名为“猎鹰翼阵”格栅设计,上下分体式远近光大灯十分有层次感,配合上全球银标LOGO,档次感提升了不少。

此外,新车尾灯还是用了钻石切割多棱面的设计手法,美观而具有辨识度。

凯捷定位MPV车型,长宽该分别为4875/1880/1690(1700)mm,轴距为2800mm,采用2+2+2三排六座布局。其中第二排配备两个独立的座椅,还带有腿托,前后滑轨可支持最大560mm的调节范围,空间十分灵活。

值得一提的是,新车一、二排座椅可实现180°向后全平放倒连成舒适的大床,第三排双座椅可完全收纳,构成1514L的“航母级纯平空间”。

官方称,新车全新设计的座椅更加贴合和人体工程学设计,不同的发泡密度能够在人体不同的部位接触时呈现不同的软硬度。同时31处仅以材料以及4mm双层静音玻璃,在NVH方面也有所提升。

申报信息显示,五菱凯捷将搭载一台1.5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177马力,油耗申报值为7.0L/100km。

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