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胖谈索尼和微软新一代主机表示:相较于索尼PS5 我肯定会选Xbox Series X

时间:2020-07-29 15:25:08       来源:快科技

索尼和微软的新一代主机已经公布地七七八八,就目前来看,你会怎么选呢?

稍作休息,来看看G胖(Gabe Newell)的答案。

这位Valve公司创始人、游戏圈老炮在日前做客新西兰一档电视栏目《The Project》时,他表示,显然我们主要为PC用户做开发,但面对两款新主机时,我肯定会选择Xbox。

访谈中他还谈到了自己的新西兰之行以及对下一代沉浸式体验的看法。G胖幽默指出,有些人玩VR会晕其实根本上还是配置问题,即帧率不够高、同步速度不够快等。

他还认为,沉浸式体验的下一步是基于脑部接口,而不是靠欺骗眼睛和触觉,这点似乎和埃隆马斯克正在做的事并轨了。

回到主机话题,从理论性能来看,Xbox Series X的GPU浮点要领先PS5,但后者的SSD吞吐速度却胜出一筹。当然,在最终揭晓零售价之前,谈选择也略有些不着边际。

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