惊奇队长成功登上大提顿峰!本人称:全靠本能找路

时间:2020-08-07 11:17:10       来源:快科技

惊奇队长瞒着大家,跑到怀俄明大提顿国家公园爬上了当地最高峰The Grand Teton(大提顿峰):

惊队此次登顶由私教Jason Walsh全程陪同,登山顾问则是圈子里大名鼎鼎的登山家/摄影家/导演/奥斯卡最佳纪录片奖得主——金国威:

恨女党对此十分不屑,认为海拔四千出头的大提顿峰不至于让人开心成这样,何况是不是自己爬的还要打个问号呢!

惊队则表示登顶绝非易事,你以为自己在健身房里已经很刻苦了,户外登山则是另外一回事,攀岩馆里那些鲜明标识和路径不复存在,全靠本能找路。

当然,登山最大的奖励就是将制高点踩在脚下的那一刻:

足迹遍布世界之巅的老金对惊队竖起大拇指:“我带过许多人,布丽·拉尔森即便身处险境依然保持镇定,她的自律能力以及强大意志力能驱使自己全力以赴,达成美妙一刻。”

许多名人都跟老金说过客套话,表示要跟他一起爬山,但只有惊队说到做到,返程路上累得呼呼大睡:

布丽·拉尔森接下来要在《惊奇队长2》中迎接更多挑战,在政确值几乎满点的黑人女导演Nia DaCosta的引导下,惊队将与闺蜜Monica展开竞争,谁更有资格独占惊奇队长头衔

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