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系引入48V混动 国产新款沃尔沃S90配置曝光:进一步优化油耗表现

时间:2020-08-10 11:03:38       来源:快科技

8月10日,据官方消息,国产新款沃尔沃S90将于今日正式上市,作为中期改款车型,新车全系引入了48V轻混动力系统, 进一步优化了油耗表现。

参考申报图来看,新款S90延续了海外版车型的设计风格,普通版车型的前进气格栅将采用全新的直瀑式中网造型,搭配“雷神之锤”设计风格前LED灯组,让新车科幻风十足。

此次中期改款还推出了运动版套件可供选择,运动版车型中网为黑色点阵式进气格栅,同时后视镜、门把手以及车窗边框等也进行了“黑化”,让整车看起来更加深邃。

车身尺寸方面,新车的长宽高分别为5090/1879/1450mm,轴距为3061mm,车身长度相比较老款车型加长了7mm。

值得一提的是,沃尔沃还对新款S90“维京之斧”尾灯的内部设计进行了优化,采用全LED光源的同时搭配了流水式转向灯。

动力方面,新车继续搭载低/高功率调校的2.0T发动机,并分别对应B4/B5标识(此前为T4/T5),最大功率分别为218马力和277马力,传动匹配8AT变速箱。

整体来看,国产新款沃尔沃加入48V轻混系统后,不仅提高了动力水平(此前T4版本190马力),降低涡轮迟滞,同时大幅度提高燃油经济性,进一步增强了其竞争力。

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