路虎不满英国富豪计划复产老卫士 申请上诉结果再次被驳回

时间:2020-08-11 10:59:45       来源:快科技

当自己喜欢的某款车型即将停产,想必大多数人会选择一声叹息或者停产前再购入一辆。然而,一位路虎卫士的真爱粉却不惜重金自己给它续命。

据了解,INEOS石化集团的大老板Jim Ratcliffe爵士是一个老款卫士的真爱粉,当听过卫士将停产时,他打算花大价钱从路虎手里买下老卫士的生产模具。

然而,路虎似乎想让这位股富豪知道有钱也不能为所欲为,于是说什么都不卖给他,同时为了让这位粉丝停止疯狂的行为,还在2019年为老款卫士申请了外形专利。

让人没有想到的是,英国有关部门驳回了老卫士的专利申请,理由是路虎卫士的外观并不具备独特的风格。不满结果的路虎再次向英国高等法院上诉,结果被再次被驳回.....

据悉,关于复活老卫士的项目已经启动,Jim Ratcliffe爵士总投资已经超过6亿英镑(约合人民币55亿元)。目前该车尚处在研发阶段,不久后Grenadier原型测试车将要进行为期一年累计180万公里的路试工作。

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