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droid 11将为所有机型带来无线Android Auto功能:Pixel、三星不再独占

时间:2020-08-20 09:27:12       来源:IT之家

8 月 20 日消息 今年晚些时候到来的 Android 11 正式版,将为所有兼容的手机带来无线 Android Auto 功能,当然前提是汽车也得兼容。

两年多前,谷歌终于实现了 Android Auto 的无线连接功能,不再需要通过 USB 连接到汽车。不过,到目前为止,无线功能只在谷歌的 Pixel 手机和三星 Galaxy 手机上支持。

今天,谷歌更新了 Android Auto 的支持页面,介绍了 Android Auto 可以在哪些国家使用,以及使用 Android Auto 无线功能需要哪些设备。在通常描述哪些 Android 10 和 Android Pie 的手机是兼容的页面上,谷歌增加了一个新的说明,指出 “任何 Android 11.0”的智能手机都可以使用无线 Android Auto。

这意味着只要手机更新到 Android 11,就能享受到用 Android Auto 无线连接到汽车的乐趣。

IT之家了解到,唯一的限制是,你的手机必须能够连接到 5GHz WiFi 网络。谷歌还特别指出,对于欧盟用户来说,即使使用 Android 11,你的手机可能仍然不兼容,因为欧盟对汽车使用 5GHz 有具体要求。同样 , 在日本和俄罗斯等被禁止的国家的人们仍将无法使用无线 Android Auto。

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