起亚K5凯酷车牌保险全包售价公布:动力可比肩最强宝马3系

时间:2020-08-21 09:47:38       来源:快科技

日前,起亚凯酷(全新起亚K5)正式开启预售,新车搭载1.5T、2.0T两款发动机,共推出3款车型,预售价格区间为16.18-18.98万元。

值得一提的是,这样的预售价格是包含了车牌、5000元保险和购置税的落地总价,单这一项价值就在2万元以上。可以说,在起亚凯酷的价格方面,东风悦达起亚此次极有诚意。

毕竟这样的价格,连广汽本田雅阁的入门裸车价格还没有够着,但同样作为一款B级车,起亚凯酷,已经能够上牌落地行驶了。

作为东风悦达起亚的全新战略旗舰车型,凯酷基于第三代i-GMP平台而来,并且发动机率先搭载了全球首创的第四代CVVD技术。

同时,新车在外观内饰方面可谓是全面革新,整车造型也进行了重大变化,更为年轻时尚运动,颜值仍为韩系车第一梯队。

车内启用了当下流行的双联式大屏,科技感充足。旋钮式换挡机构、全新的中控面板设计,也一扫消费者对于韩系车型,内饰老气保守、塑料感浓厚的刻板印象。

作为一款B级车型,该车长宽高分别为4980/1860/1445mm,轴距为2900mm。相较于海外版车身加长了55mm,轴距加长了35mm。

动力方面,新车将搭载1.5T+7DCT与2.0T+8AT两种动力组合。1.5T发动机的最大功率为170马力,峰值扭矩为253牛·米。

2.0T发动机的最大功率为240马力,最大扭矩353牛·米,这样的动力参数,已经接近宝马330了,动力水平很是优秀。并且相较于丰田凯美瑞、本田雅阁等老牌合资中型轿车来说,新车也具有不小的竞争优势。

此外,东风悦达起亚还给出多重限时优惠及多重礼遇,具体如下:

第一重礼-包牌礼,车辆购置税与5000元商业保险将有厂商买单,按10%的购置税税率来计算。

第二重礼-置换礼,降低换购用户的购买门槛,置换补贴最高可享20000元。

第三重礼-终身礼,包含终身免费保养、终身保修动力总成以及终身免费数据流量三项内容。

第四重礼-爱新礼,购买凯酷一个月内可用开票价原价进行置换新车的抵扣,免费让用户“试驾”一个月;如果超过一个月,在一年之内有置换需求,可以用开票价九折的价格抵扣置换新车的费用。

五重礼-订购礼(有效期从2020年4月20日至上市前一天)。100元订金可抵500元购车款,1000元订金抵3000元购车款,5000元订金可抵10000元购车款(全国限量5000名)。

总的来看,面对跌跌不休的销量局面,悦达起亚此次为了借助全新凯酷,来重振韩系当年雄风,也是拿出了极具诚意的态度。

不过,消费者最终会对凯酷是怎样的态度,还需后续的销量来说明。

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