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田全新飞度已正式登场:取消手动挡 全系搭载CVT无极自动变速器

时间:2020-08-26 11:24:52       来源:快科技

作为广本的入门车型,全新飞度一经亮相,就受到了众多消费者的关注。

而历经了许久预热的新飞度,也终于要在今日迎来上市了,当前该车已经开启了预售,共推出4款车型,预售价格为8.18万元。

具体到新车上来看,全新飞度外观得到了不小的升级变化,大灯更为Q萌有型,而且还提供了双色拼装车身,普通版和跨界版两种车体造型,外观更为年轻运动。

配置上,新飞度最大的变化就是取消了手动挡车型,全系为CVT无极自动变速器。

对此,新飞度总工程师田中建树在接受采访时就曾表示,取消手动挡车型自己也很遗憾,原因是上代手动挡车型仅占总销量的3%。

值得一提的是,在安全和科技配置方面,新飞度要更厚道一些,车全系标配一键启动、液晶仪表盘、前排与前侧气囊、胎压监测、车身稳定系统、牵引力控制系统、斜坡辅助系统、驾驶席6项调节、方向盘4向调节等。

但是配置有升也有降,而最难以让网友们接受的是,最低配的潮启版车型,除了配备15英寸钢制轮圈和卤素大灯之外,还取消了后雨刷以及车内的音响系统。

这也就意味着,购买此配置的车主,车内没有安装喇叭,连在车内听收音机的权利也被剥夺了。

不过,对于广本的这种做法,不少网友给出了另一番解读。认为厂商此举大幅对最低配车型减配,只是为了拉低飞度的入门价格。

但是购车时,往往最低配车型没有现车,等车的话还不一定等得到。总之,算是厂商低价宣传时的一个小套路。

动力上,依旧是搭载1.5L四缸发动机,最大功率131马力,峰值扭矩155牛·米,匹配CVT变速器,0-100km/h加时间10.6s,百公里油耗最低5.2L。

当前,全新飞度的正式发售价格还没有公布,作为参考,现款在售飞度的售价区间为7.38-10.28万元。你认为,全新飞度定价区间在多少W之内,才能够打动你呢?

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