哪个苹果爆料者最靠谱?郭明錤爆料频率76.4%排第七

时间:2020-09-09 15:25:54       来源:威锋网

苹果已经宣布于 9 月 16 日凌晨 1 点召开特别活动,不过回顾昨晚的「全网刷屏」来看,更像是爆料者 Jon Prosser 和彭博社 Mark Gurman 的一次「对决」。

在苹果发布邀请函之前,两人针对 9 月 8 日预言采取了不同的方向。Jon Prosser 认为苹果会在 9 月 8 日通过新闻稿直接上架新款 Apple Watch 和 iPad,而 Mark Gurman 则认为苹果只会公布发布会的日期和消息。

经过昨天「一役」后,Mark Gurman 似乎获得了暂时性的「胜利」。而在苹果官宣之后,推特上也出现了关于预测苹果新闻最「靠谱」爆料者或媒体的更新名单,接下来不妨看看各自的准确率:

1.CoinX 95.2%

2.The Information 90%

3.Lovetodream 89.2%

4.Mark Gurman 86.9%

5.OnLeaks 78.6%

6. 华尔街日报 76.7%

7. 郭明錤 76.4%

8.9to5Mac 75.1%

9.Jon Prosser 67.6%

简单总结一下,在经历昨天的「失利」之后,Jon Prosser 的准确率已经掉到了第九位,Mark Gurman 则稳居第四,而第一的 CoinX 爆料频率并不高,也维持了较高的准确率。

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