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旗H9国内首燃!试驾车行驶途中机舱冒烟 销售紧急灭火

时间:2020-09-10 16:38:32       来源:快科技

近日,网传石家庄一辆红旗H9试驾车在试驾途中起火自燃。该视频一经曝光便引起了热议,要知道距红旗H9上市还不到一个月的时间。

通过视频可以看到,视频中红旗H9发动机舱被打开,几名驾乘人员使用灭火器对车辆发动机舱部位进行了灭火,过程中并没有看到明显的火苗冒出。

值得注意的是,视频中这辆红旗H9车身侧面贴着广告拉花,视频发布者猜测该车是4S店试驾车。

9月10日,据汽车博主@袁启聪爆料,有网友投稿称这起事件初步查明是4S店将试驾车临时作为展车进行展示,期间因为充电需要破坏了绝缘层,随后这台车又拿去试驾,但是忘记恢复,造成意外失火,并非产品质量问题。

由于事发突然,截止到目前,一汽红旗官方并未针对此事进行官方回复。我们将持续关注。

据了解,红旗H9于8月23日正式上市,新车定位C+级豪华轿车,推出搭载2.0T/3.0T两种动力共计5款车型,售价区间为30.98-53.98万元。

据官方数据统计,红旗H9上市三天订单迅速突破6500辆,十分火爆。

作为红旗的一款重磅之作,此次H9自燃必定会引起大家的关注,希望相关部门和厂商尽快找出并解决自燃原因。

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