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士顿全新128GB加密U盘上架:自带数字键盘可进行加密

时间:2020-09-16 10:09:16       来源:IT之家

9 月 15 日消息 金士顿现已推出一款容量 128 GB 的加密 U 盘,型号为 DataTraveler 2000,配备了数字 / 字母键盘,可以设置 PIN 码进行加密。

IT之家了解到,金士顿 DataTraveler 2000 可以使用数字或字母 PIN 码来解锁 U 盘,当 U 盘从主机设备被移除时,如果在弹出之前没有正确关闭,U 盘会自动锁定。

金士顿 DataTraveler 2000 通过了 FIPS 140-2 级别 3 认证,并提供军用级 256 位 AES 硬件的加密,官方还指出,加密是在 U 盘上完成的,系统上不会留下 PIN 码的痕迹。该 U 盘运行独立于操作系统,因此可以在使用多个设备和操作系统的工作环境中轻松部署。

价格方面, 128 GB 的金士顿 DataTraveler 2000 售价 243 英镑,约合人民币 2100 元。

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