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为Mate40 Pro有望即将到来:确认采用双挖孔曲面屏设计

时间:2020-09-25 15:58:57       来源:IT之家

9月25日消息 金九银十,随着各大手机厂商相继发布新款旗舰手机,华为 Mate40 Pro 也有望即将到来。

根据博主 @钟文泽 今日爆料,华为 Mate40 Pro 再次现身地铁。该机采用双挖孔曲面屏,配备红色电源键以及保密外壳。

此前爆料显示,华为 Mate 40 系列有望 10 月中旬全球发布,10 月底在国内发布,包括 Mate 40、Mate 40 Pro、Mate 40 Pro + 与 Mate40 RS 保时捷设计 4 款机型。

IT之家了解到,本月中旬,华为消费者业务 CEO 余承东在社交媒体发布视频谈及下一代 Mate 手机时表示:“请大家再等一等,一切都会如期而至”。

目前,华为的新款旗舰手机 Mate40 系列仍未官宣发布时间,该机将搭载华为的自研芯片麒麟 9000。余承东此前表示,麒麟 9000 将可能是最后一代华为麒麟高端芯片。

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