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为钱包迎来9.0.10版本更新:新加入华为用户的专属信用卡

时间:2020-09-28 09:55:07       来源:IT之家

9月28日消息 据IT之家网友反馈,华为钱包现已更新至 9.0.10 版本,除常规更新外,还新增了华为用户的专属信用卡 「Huawei Card」。

官方信息显示,Huawei Card 权益包括免年费、笔笔返现等。以金卡为例:

免年费

1. 首年免年费。

2. 首年成功完成 1 笔 Huawei Pay 交易可免次年年费,以此类推。

3. 若未满足年费减免条件,则在下一个账单年以如下标准从您的 Huawei Card 中收取年费:Huawei Card 金卡:200 元 / 年。

笔笔返现

1.2020 年 7 月 15 日 - 2020 年 11 月 30 日,Huawei Card 用户使用 Huawei Pay 支付 (含 Huawei Pay 手机闪付、华为钱包银联二维码、Huawei Pay 线上支付)享笔笔返现:

1) 优先享消费金额 3% 的刷卡金返现,每日最高返现 20 元,每自然月最高返现 100 元。3% 返现活动总金额有限,先到先得,发完即止。

2)3% 返现达每日 / 每月封顶后可继续享受笔笔随机返现 (单笔 Huawei Pay 消费金额需大于等于 1 元),最高可免单。

2.2020 年 12 月 1 日 - 2021 年 7 月 31 日,Huawei Card 用户使用 Huawei Pay 支付 (含 Huawei Pay 手机闪付、华为钱包银联二维码、Huawei Pay 线上支付)享笔笔随机返现 (单笔 Huawei Pay 消费金额需大于等于 1 元),最高可免单。

3. 消费返现场景仅限于中国大陆地区。

此前,华为 4 月在 P40 系列发布会推出全新服务银联标准 Huawei Card。这是华为携手银联、合作银行共同推出的数字银行卡产品,兼具数字、实体双卡属性,高度集成银联手机闪付 Huawei Pay 支付服务。

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