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星Galaxy S21+核心参数公布:搭载2K挖孔屏+骁龙875、后置四摄

时间:2020-10-14 09:22:55       来源:快科技

高通将于12月1日发布年度旗舰处理器骁龙875,首批商用厂商就包括三星,机型则是Galaxy S21系列。

今天爆料人Anthony曝光了三星Galaxy S21+的核心参数,它采用6.7英寸QHD+ 120Hz全面屏,配备12GB内存,搭载高通骁龙875旗舰处理器(欧洲市场搭载Exynos 2100),配备128GB、256GB存储,后置四摄,电池容量为4800mAh。

结合此前曝光的信息,这次三星Galaxy S21+并没有采用屏下摄像头方案,而是继续沿用挖孔屏技术,这可能是Galaxy S系列最后一代挖孔屏手机。

除此之外,三星还会同步推出Galaxy S21和Galaxy S21 Ultra等,其中Galaxy S21 Ultra为该系列的顶配版本,也就是所谓的“超大杯”,传闻它将引入S Pen手写笔,这将是Galaxy S系列第一款支持S Pen的5G旗舰。

该机预计在2021年2月份发布,顶配版预计售价在一万元左右。

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