任天堂发布Switch最新宣传片:经典NS游戏人物及移植大作角色齐亮相

时间:2020-11-09 14:29:14       来源:IT之家

11月9日消息 任天堂官方近日又公布了一则 Switch 宣传片,配文:用 NS 去发现游戏中的新世界,同时拓展自己的极限。

此次宣传片中出现大量经典 NS 游戏人物以及移植大作角色,包括《塞尔达传说:旷野之息》、《宝可梦 剑/盾》、《圣剑传说 3 重制版》、《巫师 3:狂猎》、《小龙斯派罗 重燃三部曲》、《超级马力欧 奥德赛》、《异度神剑 终极版》等。

本月初,任天堂公布了2020年第二季度财报。财报显示,本季度Switch销量为863万台,同比增长68%;Switch Lite销量为417万台,同比增长113.7%;软件销量达到1.025亿,同比增长71.4%。IT之家了解到,截止2020年9月底,任天堂Switch主机的全球累计销量已经突破6830万台。

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