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上曝光一加9系列最新渲染图 刘作虎回应:该机主打轻薄设计

时间:2020-11-25 15:27:25       来源:快科技

目前,一加9系列渲染图在网上多次曝光,引发众多网友热议。

根据网上曝光的渲染图可以看出,一加9的正面采用的是直面单打孔设计,而一加9 Pro则是沿用曲面单打孔屏的设计,后置相机均采用矩阵式设计,唯一不同的则是在后置镜头数量上。

近日,针对频频曝光的渲染图,一加科技CEO刘作虎在推特中回应称,任何设计都不是一成不变的,因为如果是的话,它就不是一款非常轻巧的智能手机。

刘作虎此番回应似乎暗示着,一加9系列或将主打轻薄元素设计。

值得注意的是,昨日据@数码闲聊站 消息称,欧加系(指OPPO和一加)明年的新旗舰机型,不仅拥有百瓦级有线快充,还内置了大容量电池,并且机身相对轻薄。

这样看来,明年的一加9系列将有很大可能会在机身尺寸、重量及续航方面做足文章。

目前,一加9系列的部分参数配置也得到了外媒的曝光。

据悉,一加9已经出现在Geekbench跑分平台,设备型号为“LuBan LE2117”,搭载骁龙875处理器以及8GB内存,运行Android 11系统,单核成绩为1122,多核成绩为2733。

相机方面,一加9主摄为4800万像素,搭载索尼IMX689传感器,会配置一颗超广角镜头和深度传感器。

此外,一加9 高配版屏幕的刷新率从90Hz提升到120Hz,屏幕尺寸为6.55英寸。

关于发布时间,有消息指出一加9系列会在明年3月份推出。

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