技嘉推出新款RTX 3060雪鹰显卡:3584 CUDA核心+GDDR6显存

时间:2021-01-15 09:26:13       来源:IT之家

1 月 14 日消息 技嘉现已发布 RTX 3060 雪鹰显卡,银白色机身、三风扇散热,价格暂未公布。

技嘉表示,VISION OC 雪鹰系列显卡是技嘉第一款专为内容创作者所匠造设计,外观上别于主流的黑灰系电竞风格,采用较为素雅的色调,以银白色为基础,搭配简单的线条,让消费者在充满电竞风格的显卡中有截然不同的造型选择,同时也适合打造出纯白风格的 PC 装机,衬托出整体的高雅格调。

除此之外,技嘉还推出了RTX 3060 GAMING OC魔鹰系列和EAGLE猎鹰系列。

IT之家了解到,RTX 3060 采用了 3584 CUDA 核心,GPU 频率可达 1.78GHz,配备了 12GB 的 GDDR6 显存,显存位宽 192-bit。

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