抖音支付上线将于微信、支付宝展开竞争?官方回应:主要支付方式的补充

时间:2021-01-20 09:25:48       来源:快科技

微信、支付宝是很多人移动支付的主要手段了,现在抖音也杀进来了,今天抖音支付上线。

据介绍,对于抖音支付,用户可选择与多家银行的储蓄卡、信用卡关联绑卡后使用,目前充值、提现和转账都免收手续费。

目前抖音内需要用到支付的环节主要包括主播打赏、付费直播、带货下单等,不过除了选择抖音支付,用户依然能选择支付宝或者微信。

去年就有消息称抖音会进军移动支付市场,在获得小贷牌照、保险经纪牌照、证券投顾三张金融牌照后,2020年9月,字节跳动收购了武汉合众易宝拿下支付牌照。

此前母公司字节跳动申请了“doupay”商标,douyinpay.com网站也有了,所以现在抖音支付上线并不让人意外。

对于抖音支付上线的消息,抖音官方的表态倒是很低调,媒体报道称抖音相关负责人表示,抖音支付作为目前若干主要支付方式的补充,更好的服务抖音用户。

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