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米11 Pro将搭载业内最大底:首发三星GN2传感器 影像性能大增

时间:2021-02-24 10:42:52       来源:快科技

据此前消息,小米可能会在三月份推出史上最强旗舰机型——小米11 Pro。

近日,知名爆料博主带来了该机的最新消息,他透露小米11 Pro将会搭载三星最新发布的ISOCELL GN2传感器,拥有强劲影像性能。

据悉,ISOCELL GN2是三星在昨天最新推出的新一代旗舰传感器,其拥有5000万像素以及1/1.12英寸的超大底,这也是目前业内最大底的图像传感器。

除了原生超大底之外,ISOCELL GN2还支持暗光环境下还可以四合一像素,变成2.8um超大像素以提高感光能力,从而拍出更明亮的夜景照片。

同时,ISOCELL GN2还首次支持了Dual Pixel Pro(双像素增强)技术的传感器,再搭配交错HDR、Smart ISO、Smart ISO Pro等多项技术加持,可以大幅提高夜景亮度,夜拍效果有望登顶,成为新一代“夜视仪”。

另外,该博主还表示:“怪不得模组那么大,那可是接近1英寸全球最大底且附带各种旗舰新技术的主摄啊,稳了”。

再结合此前被曝光的真机谍照,基本可以确定小米11 Pro将搭载这颗业内最大底传感器。

根据之前爆料,小米11 Pro将搭载骁龙888旗舰处理器,配备至少8GB+128GB存储规格,机身内置等效5000mAh±双电芯,并首次实现有线、无线快充功率同步,配备67W双重快充。

同时,小米11 Pro还将拥有一块6.81英寸2K四曲面显示屏,分辨率为3200x1440,支持120Hz刷新率、480Hz触控采样率以及DCI-P3色域显示,这也是目前业内最高规格的显示屏之一。

整体来看,小米为这款超大杯机型配备了史上最强的配置规格,是一款堆料很猛的超级旗舰机型,十分值得期待。

关键词: 小米11 Pro 三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