莫扎特基金会与莫扎特之友正式签约 将协助推广及落地莫扎特项目等一系列活动

时间:2019-06-01 10:06:39       来源:界面新闻

莫扎特之友(Mozart Society of China,缩写为MSOC)是在中国推广、传播、分享莫扎特音乐文化遗产的公益文化机构,其与莫扎特基金会(International Stiftung Mozarteum)在2019中国国际服务贸易交易会音乐产业大会上正式签约。莫扎特之友将协助中奥两国政府及莫扎特基金会推广及落地莫扎特项目,并将为在中国举办莫扎特音乐会、展览、文化交流等一系列活动服务。

莫扎特之友是在中国公共关系协会的指导下,首家得到莫扎特基金会认可的在中国及华人社会推广及分享莫扎特音乐遗产的公益文化机构。

莫扎特基金会在1880年由奥地利萨尔茨堡市民发起组织,前身是成立于1841年的主教堂音乐暨莫扎特协会。基金会目标是在莫扎特研究中,开辟新思路、发展多视角。

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