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周票房速览:受口碑拖累的新片和怪兽级别的《哥斯拉2》

时间:2019-06-10 11:23:42       来源:每日经济新闻

端午四部影片打不过《哥斯拉2》?

上周迎来了端午小长假,电影市场也迎来了一波小的票房刺激,6月2日至6月8日17:20,累积票房10.48亿元。

距离暑期档不到一个月,在这之前只剩下端午节这一档期,所以也是进口影片争取中国市场更多票房的关键时刻,按理说中外电影对战将会非常精彩。今年的端午节共有5部影片上映,《X战警:黑凤凰》《追龙2》《最好的我们》《无所不能》和《当我们海阔天空》。其中《X战警:黑凤凰》为X战警系列最终章,《无所不能》为印度影片,剩下三部则是国产电影。

《X战警:黑凤凰》原本被寄予巨大期望,作为和《复仇者联盟4》同样的系列电影最终章,粉丝和路人的期待值极大;《追龙2》由王晶导演,前作7.2分打下了良好的基础;青春校园电影《最好的我们》是八月长安“振华三部曲”系列小说中首部被搬上大银幕的作品,也有可观的粉丝市场。

但受困于口碑拖累,端午节上映的几部新片都没有取得太好的票房成绩,反而一周前上映的《哥斯拉2:怪兽之王》依旧“能打”。

电影票房与口碑的挂钩越来越明显。豆瓣评分显示,《X战警:黑凤凰》为6.0分,与《最好的我们》持平,《追龙2》则为5.8分,未到及格线。新片未能顶上,也让上映一周多的《哥斯拉2:怪兽之王》和《阿拉丁》仍然占据一席之地。

每经编辑:祝裕

每日经济新闻

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