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28届顺义啤酒文化节下周五开幕 将限量出售“定制酒”

时间:2019-06-19 11:21:06       来源:新京报

下周五,第28届顺义啤酒文化节将在顺义区奥林匹克水上公园开幕。在本届文化节上,游客将品尝到根据琼岛春阴、玉泉趵突、卢沟晓月、西山晴雪等四时景象,配以不同口感与风味的精酿啤酒。此外,啤酒节期间将设置140余个摊位,让游客足不出园即可尝遍世界美食。

据了解,本届啤酒节将文化、美食、音乐、娱乐等元素充分融合,届时,第28届燕京啤酒节“定制酒”将正式亮相,仅在啤酒节期间限量出售。新款“燕京八景”啤酒也将同步推出,选用“燕京八景”中的四景进行延伸,分别匹配春夏秋冬四季,根据每处名胜独特的景色搭配不同的精酿产品,充满古风古韵。啤酒节现场,将汇聚中国、德国、印度、意大利等各地美食,游客还可参与“吃小龙虾大比拼”,在现场学习最正宗的小龙虾烹饪方法。

啤酒节期间,将举办多项互动体验项目。游客可以欣赏最新潮的流行音乐,包括现代歌曲、动感电音、DJ演奏、街舞表演等,每天还将上演民谣、爵士、流行、摇滚等曲风的经典老歌。“音乐人种子计划”比赛也将在啤酒节期间拉开帷幕。

活动现场将开设复古市集,游客可以在这里寻找到立陶宛的琥珀、美国印第安的复古手工皮具、魔法学院的能量石……

新京报记者 吴婷婷

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