抖森将出任BAFTA展奕计划大使

时间:2019-06-22 09:43:35       来源:新京报

6月21日,英国电影电视艺术学院(BAFTA)与Yu Holdings合作在中国推出全新项目,旨在表彰及支持中国电影、游戏和电视领域的明日之星。

BAFTA首席执行官阿曼达·贝瑞爵士携手英国演员“抖森”汤姆·希德勒斯顿及Yu Holdings创始人兼首席执行官余晚晚于上海国际电影节宣布“英国电影电视艺术学院展奕计划(中国)”正式启动。BAFTA一直致力于在全球挖掘和支持新晋英才,而汤姆·希德勒斯顿将出任展奕计划(中国)的大使。

BAFTA展奕计划(中国)是英国电影电视艺术学院首次在国际推出该项目。自2013年在英国推出以来,已成功将超过100多名英国本土的优秀人才带上国际舞台。历届获选者包括演员莱蒂希娅·赖特(曾主演漫威系列影片《黑豹》和科幻剧《黑镜》)、汤姆·赫兰德 (《蜘蛛侠:英雄归来》)和游戏制作人丹·格雷 (《纪念碑谷》)。超过45%的展奕计划获奖新秀也斩获英国电影学院奖奖项或提名。

BAFTA展奕计划(中国)大使汤姆·希德勒斯顿表示:“BAFTA展奕计划(中国)这样的项目有助于推动新晋人才的职业生涯发展,并将他们推向国际舞台。我见证了BAFTA展奕计划在英国支持和推广新秀的力量,非常高兴这个项目正式在中国开展。中国拥有丰富的创造力和精湛工艺,我很期待看到未来的获选新秀。”

新京报记者 李妍 编辑 徐美琳 校对 李铭

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