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场研究公司Canalys:2023年5G手机销量将达到8亿部

时间:2019-07-02 11:32:29       来源:腾讯科技

据外媒报道,市场研究公司Canalys周一表示,到2023年,5G手机的销量将超过4G手机。

该研究公司估计,5G的大多数使用将出现在中国,因为中国政府和科技公司一直在大力推广5G技术。

尽管现在只有几款手机支持5G,但全球各地的运营商已经开始测试它们的5G网络。Canalys公司表示,它们正在为数据速度的大幅升级做准备,新的数据速度将在四年内成为常态。

“中国还是许多主流5G设备供应商和智能手机供应商的所在地。未来几年,这些供应商将会进行积极的营销活动。”Canalys公司移动业务副总裁妮可-彭(Nicole Peng)在发布会上表示,“但是,大众市场采用5G智能手机并不一定意味着5G部署的成功。全面部署5G网络将比上一代网络花费更长的时间,也更复杂。”

Canalys公司估计,到2023年,5G手机的销量将达到大约8亿部,占有51.4%的市场份额。其中,中国占比为34%,北美占比为18.8%。

到目前为止,市面上可购买的5G手机有Galaxy S10 5G、LG V50 ThinQ、一加7 Pro、OPPO Reno 5G以及摩托罗拉Moto Z4和5G Moto mod。(腾讯科技审校/乐学)

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