职业教育公司东软教育计划赴港上市

时间:2019-07-03 14:23:49       来源:界面新闻

7月2日晚,职业教育公司东软教育科技有限公司(下称“东软教育”)向港交所递交招股书,计划赴港上市。

东软教育最初创立于2000年,属于东软集团(600718.SZ)的教育分支。招股书显示,东软教育主要提供全日制学历高等教育服务、继续教育服务、教育资源及数字工场。目前,东软教育拥有大连东软信息学院、成都东软学院、广东东软学院三所学校。

招股书显示,东软教育在2018年营收9.53亿元,公司净利润1.64亿元,按照IT就读学生人数计算,2017/2018学年参加全日制学历高等教育课程的学生人数约3.46万,其中有约1.56万人报读了IT专业。

东软教育表示,公司计划募集资金用于升级现有学校设施及扩建校园,收购中国其他大学、学院,以及偿还银行贷款、补充营运资金及一般业务营运。

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