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富中文网发布中国500强企业排行榜 龙光地产跃升至第202名

时间:2019-07-11 11:33:36       来源:中国新闻网

7月10日晚,财富中文网发布了2019年度《财富》中国500强企业排行榜,考量全球范围内最大的中国上市企业在过去一年的业绩和成就,龙光地产以441亿的营业收入名列榜单第202位,排名较上年度再次大幅上升64位,再次彰显出公司强大的综合实力。

《财富》中国500强企业排行榜,覆盖范围包括在中国境内外上市的所有中国公司,所依据数据为上市公司在各证券交易所正式披露信息,是衡量中国上市企业实力与业绩的权威榜单,备受国内外瞩目。

此外,龙光地产在《财富》中国500强排行榜地产分行业榜单中位列第20位,其中在内房股上市公司中排名第10位。

龙光地产排名稳步提升,缘于公司高质量的业绩增长。2018年,公司实现营业收入人民币441.37亿元,同比增长59.4%;净利润人民币89.96亿元,核心利润人民币76.55亿元,同比增长65.7%,核心利润规模在同等规模房企中领先,甚至超过部分千亿规模房企。花旗、德银等多家著名投行在研报中持续推荐龙光地产为行业首选股,并预测在未来三到五年,公司核心利润规模排名将进入全国前十。

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