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费纳决”即将重演 纳达尔连续第二年晋级温网4强

时间:2019-07-11 11:45:44       来源:中国新闻网

费德勒兵不血刃后不久,纳达尔亦传来捷报,赛会3号种子在和美国大炮奎雷伊的对决中稳稳占据主动,以7:5/6:2/6:2直落三盘轻松取胜,连续第二年晋级温网4强。继两个月前的法网半决赛后,“费纳决”即将重演,法网中吞下大满贯赛事面对纳达尔的第10场败仗的费德勒,将在他更熟悉也更擅长的温布尔登,向冠军发起冲击。

击败奎雷伊之后,纳达尔早早确定了ATP年终总决赛的参赛资格,成为今年首位入围的选手,也是他个人生涯连续第15年获得该项赛事的入场券。不过,年终总决赛仿佛是纳达尔心中一块无法征服的伤痛,最好成绩为两次亚军,而今年伤愈回归以来始终保持高亢状态的他,或许有机会冲破魔咒。

当然,醉心于第40次“费纳决”的不止有中国网友,社交媒体上,国外球迷也在争论和预测,时隔两月再次相遇,有网友对费德勒成功复仇寄予厚望:“纳达尔在红土场上面对费德勒14胜2负,但温布尔登不是红土场。”,此外,还有人发出感叹:“这一定是场精彩的对决,从2008年以后,两人已经11年没在温网相遇,这太神奇了。”

对于37岁的费德勒与33岁的纳达尔,世界给予了他们足够的尊重和爱戴,谁都希望两人此番遭遇,能再次为球迷带来一场酣畅淋漓的大战。(完)

关键词: